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战靴也玩高科技 梅西球鞋仅重165克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4:58

  阿根廷队球星梅西目前所穿的球鞋,重量仅为165克,是迄今为止最轻、最快的足球战靴。

  据悉,这款球鞋独特的单层鞋面技术,让战靴如球员的第二层皮肤般贴合足部。不对称平行鞋带设计,使球员能获得更大的触球面。此外,多孔超轻鞋垫进一步减轻了鞋身重量并提升速度。

  梅西将穿着其个人专属的变色炫紫与亮白相间配色的该款战靴出征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踏着这样快的“风火轮”,梅西的南非之行值得期待。

  南非世界杯,C罗将穿上一款全新的金属紫+全橙色战靴,它堪称最牛GPS定位“系统”。

  普通人的视觉是97%的周边视觉,只有3%是中央视觉。球员调节周边视觉的速度越快,他们就能越快速地辨别需要传球的队友位置。为了提高周边视觉的快速聚焦能力,设计师对色谱进行了分析并确定了两种高对比度的颜色——金属紫和全橙色。当C罗穿着这款战靴跑动时,高对比度的金属紫+全橙色会产生一种闪变效应,可以令队友更精准、更快速地锁定C罗的位置,将球传至他的脚下,发动致命的进攻。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