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三国杀:贝克汉姆成郭嘉 金妍儿化身小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46

  有太多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故事,“三国”还传曹操瞄上了二乔,气得周瑜去跟诸葛亮联手。在2010年的欧洲,一个叫瓦内萨的33岁英国女人令英格兰国家队队长下课,队员拒绝征召,杀伤力也堪比重型武器。

  前两个月,好打听小道消息的 《太阳报》爆料:英格兰国家队队员布里奇的女朋友瓦内萨,去年曾经怀过国家队队长特里的孩子。

  故事还得从2003年开始说。当时特里凭借在切尔西队的杰出表现,被评为英超最佳球员,并在国家队上演了处子秀,俨然英格兰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而布里奇也凭借为切尔西连续创造113场联赛出场纪录,先于兰帕德享受了 “铁人”称号。一对兄弟,场上是忠诚的队友,场下是亲密的邻居, 2003年特里和布里奇搬进了同一个小区,俩大老爷们儿比 “闺蜜”还蜜。

  但报纸说,就在这英雄惺惺相惜,兄弟两肋插刀的背后,去年特里趁着布里奇转会曼联,整天不在家,便经常走出院子代为关心“嫂子”。几个星期之后,瓦内萨被 “照顾”得怀孕了。经过协商,在伦敦一家私人诊所里,特里陪伴瓦内萨做完了人流手术。事后特里给了女方2万英镑,目的是 “让她高兴起来”。

  这 “重磅炸弹”一曝光,立即把英格兰足坛搅和得鸡飞狗跳。被队长 “戴了绿帽子”的布里奇,不仅在比赛场上拒绝跟特里握手,更连世界杯的荣誉也不要了,宣布拒绝国家队征召,不肯跟特里这个 “烂人”再同处一室。而英格兰最靠得住的队长一夜间就成了最不可信的大骗子,成了 “混蛋”称号的代言人。不仅相识于少年的妻子普尔,带着两个孩子离家出走,声称 “已不能忍受,必须离婚”,英格兰队内的兄弟也看不起他。 “朋友妻不可欺”这道理街头混混都懂,特里也太不上道了。于是,兰帕德、费迪南德等球员都公开支持布里奇,并给他发短信慰问,布里奇的曼城队友更是穿上了声援他的训练服,臊得特里只得辞去国家队队长职务。特里好不容易劝回了老婆,可又被扒出了新丑闻——据爆料,特里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布里奇家偷情,五年前他就借朋友家约会情人,还让布里奇给他打掩护。被媒体围观的特里一家,更被扯出老爸涉嫌贩毒、老妈爱好偷窃的丑闻,感情是家族基因不好,妈妈偷东西儿子偷人,上梁不正下梁歪。

  整件事最无辜的就是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布里奇和特里左一刀、右一刀自相残杀的结果,就是卡佩罗世界杯倒计时无缘无故帐下就少了个人,更衣室更一时风声鹤唳,各队员都回家查老婆、女友有没有跟特里走得很近。英格兰球迷更倒霉,好好的球队被特里一搅和,谁知道世界杯时会是什么气氛。

  至此,这 “盗嫂门”还没完。布里奇见到报上说,特里为了让瓦内萨保持沉默,给了她80万英镑的 “封口费”。这对于周薪17万英镑的特里来说,当然可以负担。但在周薪8.8万英镑的布里奇看来,女方也算有了笔不小的财产,于是他向法庭申请减少向瓦内萨支付赡养费——他和瓦内萨虽然分手了,但有一个3岁大的儿子。原先布里奇每月要给瓦内萨3000英镑养儿子。瓦内萨显然是不肯接受这个要求的,她坚持没收过 “封口费”,看来这官司还得慢慢打。

  好不容易几位当事人都消停下来, “盗嫂门”风波渐渐平息。瓦内萨首度开腔了。 33岁的英国女模特睁着无知的大眼睛,告诉媒体,她跟特里是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之前一直没说实话是不知道时机对不对,心里很害怕,不知道该不该说。 “我和特里认识8年了,比认识布里奇还早,我们之间一直保持着联系,但这关系并不能用 ‘风流韵事’来形容,我们只是朋友。媒体说特里一周来我的住所两次,跟我趁机发生性关系,这是错误的。”一会儿 “精神恋爱”,一会儿纯洁的友谊,瓦内萨一次采访都能给出两种说法,读者才不知道她的哪句话是真的。

  下面这位女士,法国队员就真不知道她的年龄是不是真的——一名刚满18周岁的摩洛哥妓女,上个月竟一下子牵连了4位法国国家队大将——里贝里、戈武、本阿尔法和本泽马全是她的客人。她还未成年,这罪名判起来,入狱三年外加45000欧元罚款。

  对于法国国家队来说,好消息是案子不会那么快判,而且目前里贝里等人只是配合调查,警方主要的打击目标是皮条客,未必会对几位国脚起诉,所以世界杯法国队的阵容完整暂时无忧。但坏消息是,这事儿一出,法国队的军心也要乱上一阵。几位涉案球员家里很难摆平。想当年里贝里说自己曾因脸上的伤疤丧失了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是认识了妻子后改变了这一切。因为她会捧着他的脸说,这样很好看。这给了里贝里信心,他们还共同生育了两个女儿。现在,里贝里该怎么跟老婆孩子解释这一切?

  瓦内莎

  年龄:33岁

  国籍:英国

  位置:卧室

  球队:英格兰

  蝉貂

  古有貂蝉之美,令董卓忘形而亡命,吕布折腰而折戟,遂负红颜祸水之骂名。今有瓦内莎之媚,明投布里奇之怀在前,暗结特里珠胎于后,遂使三狮军团兄弟反目,遗祸征途。然古今有异,君不见,今日天下绿茵英豪,皆晓红袖添香之妙,纵狎脂戏粉亦难泯特里豪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