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三国杀:贝克汉姆成郭嘉 金妍儿化身小乔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46

  韩国花样滑冰选手,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金妍儿,跟不少韩国足球明星都传有绯闻,其中朴智星和朴周永都将出现在今年的世界杯上。可这次这般的好男儿,韩国人还是不满意,他们心中的完美女孩儿就是哪个男人都配不上。

  韩国队队长朴智星和金妍儿的绯闻第一波,起于2008年。那是一个体育品牌的商业活动,金妍儿说那时她眼里的朴智星是“偶像级”的,“他很出色,见到他我很开心,我也要成为优秀的选手。”而去年3月洛杉矶世锦赛夺冠后,金妍儿回国正遇上十强赛韩国对阵朝鲜,金妍儿也对媒体说:“我并不了解足球,但我希望朴智星进球。”没能在比赛中进球的朴智星还表现得特别遗憾,对镜头说:“没有回报金妍儿的期待,我很抱歉。 ”

  两人的最新一波绯闻热浪,是一封“情书”。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温哥华冬奥会前,朴智星给金妍儿写了一封鼓励信。其实这只是一封公开信,全篇就“金妍儿,期待你不要受伤,在温哥华有优异表现”这几个字,但偏偏这几个字朴智星写了整整30分钟还三易其稿,丝毫不敢提“金牌”之类的字眼,生怕给金妍儿徒增了压力和烦恼。更甚的是,朴智星写完之后还发出了“感觉像写了封情书似费力”这样的感慨,直接把舆论往绯闻上引。

  不管绯闻是真的还是假的,韩国媒体看这一对体育金童玉女还真是越看越顺眼:金妍儿2010年广告收入1600万美元,而去年朴智星凭借在曼联俱乐部的出色表现也挣了将近1200万美元,身价、地位十分对等。虽然朴智星比金妍儿大了9岁,但身高1米75对1米64,依然十分般配。尤其朴智星的妈妈早就放话,不许儿子跟娱乐圈女星交往,金妍儿健康的运动员出身,尤其跟朴智星同为韩国“民族英雄”,那就简直是“天作之合”了。

  当然,目前“金星恋”多半是媒体一头热。绯闻男女主角只是有意无意传几句暧昧话,并没有被公众发现有什么实质进展。而翻翻亚洲足球第一“王老五”的情史簿,比朴智星大8岁的宋允儿、大他3岁的河智苑、张娜拉、沈恩真、权善美等诸位女星,还有国家队教练许丁茂的女儿。曼联球星热衷传绯闻,但说到结婚,始终一句“事业为重”,至今未与任何女友发展出进一步的关系。

  而在朴智星之前,金妍儿就认识了现在韩国国家队的主力门将朴周永。他大她6岁,那时还是韩国国奥队的队员,虽然被看作是韩国的“希望之星”,却还没到欧洲赛场展示风采。而15岁的金妍儿也还未走红,首次参加世青赛收获一枚银牌。一对花季少年,在各自职业生涯的起飞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006年朴周永率首尔FC队赢得韩国联赛杯冠军,金妍儿专程跑到赛场,为朴周永献花。当时韩国媒体十分兴奋,纷纷询问两人是否在恋爱,而金妍儿和朴周永就是笑而不答。但2007年以后,两人见面的机会就少了。金妍儿常年在加拿大多伦多训练,朴周永也经历了伤病起伏,2008年8月以200万欧元转会法甲摩纳哥,也终于在2009年重返韩国国家队。而这一年,金妍儿获得了世锦赛冠军,确立了女子花滑世界第一人的地位。金妍儿和朴周永只能通过网络和电视互相知晓对方的消息,但就在今年,说起自己喜欢的朋友,金妍儿说了“朴周永”的名字,那是她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及男性友人,也是惟一的一次。

  参考金妍儿开出的男友条件:“比我高,不喜欢装作很强,有困难时也会依靠我。最近对于新交朋友感觉有点辛苦,有点害怕,有时会产生是不是因为我是‘金妍儿’才喜欢我的想法……”身高1米82,与金妍儿共同走过青涩时代的老朋友朴周永倒是非常好的男友人选。

  金妍儿这位花滑女皇,与足球明星的绯闻可不止朴智星、朴周永两段,还有外表俊美、同样有国外生活背景的吉成庸,也被媒体列为她的白马王子。而金妍儿对足球的热情更是非同一般,就在今年父亲节这天,她还身穿水原三星队0号球衣亲临球队主场助阵,为场内50岁以上的球迷献上鲜花,表达对全天下父亲的感激。金妍儿“足球宝贝”的功夫做得很足,世界杯前,她特地穿上红魔拉拉队的红T恤,白短裙,为韩国队拍摄了助威广告。

  足球圈外,金妍儿的绯闻对象中,最著名的是奥运会游泳冠军朴泰桓。金妍儿和朴泰桓连续三年共同当选为“韩国最耀眼的体育选手”,他们在国内青少年中的影响力也居前两位。韩国人亲切地称他们为“国民弟弟”和“国民妹妹”。除了一起拍广告,两人私下也有一些接触,2009罗马游泳世锦赛前,金妍儿亲自写博客为朴泰桓加油,而小朴也特别回复让对方照顾好身体。接受记者采访时,朴泰桓能一口气说出金妍儿好多事,并称赞“在电视上看到妍儿英语很好。 ”

  可惜这段恋情,已经被金妍儿正式否认了。Super Junior的李特、演员张根锡和游泳运动员朴泰桓这些人,全都不是正牌男友,连替补也算不上。“和连面都没有见过的人也能传出绯闻,觉得很惊奇。因为训练的缘故,根本都没有时间跟人见面。 ”

  金妍儿

  年龄:21岁

  国籍:韩国

  位置:看台

  球队:韩国

  小乔

  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且看今日高丽之女金妍儿,以倾国之色,鸿雁传书,暗许芳心,令名将朴智星南征之际豪气更生,顿起夺江山之志,以酬美人心。

  晚报记者 王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