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卡佩罗留任“三狮军团” 将一直执教英国到2012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02日14:43

  在世界杯开赛前,有关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将执教意甲冠军国际米兰的传言一直不断。不过这个传言到今天就可以终止了。

  昨天,英足总已经与卡佩罗完成了续约谈判,并敲定了新合约的条款,卡佩罗的儿子兼律师皮埃尔菲利波与英足总的律师就细节问题达成了协议。新合约规定,卡佩罗将一直执教英格兰队到2012年欧洲杯。卡佩罗只提出了一项新的要求:这次交易需要在英格兰队开拔南非之前完成,因为他只希望抵达驻地之后全身心的投入赛事准备工作,不受到任何干扰,而这个时间就是今天。(文雷)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