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 世界杯动漫征集

"帕尼尼世界杯产品交换活动"全国意见征集展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4:39

    搜狐体育讯 5月25日,《足球周刊》在广州和深圳随刊附赠了《2010世界杯纪念收藏册》后两个城市旋即刮起世界杯球星贴旋风。不到一周时间,北京、上海、天津等几大城市火热跟进帕尼尼世界杯产品,据独家运营商中雅图市场部负责人称,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卡/桌游系列将在6月第一个周末,即6月5日起正式进入北京市场。世界杯产品将在北京地区7-11便利店,球星卡藏品店,华堂超市等销售点率先上架。

  不到两周时间,世界杯战火即将点燃世界,热情高涨的球迷也让帕尼尼产品在全国各地掀起一轮轮热潮。作为当今风靡全球最为火爆的体育集藏活动,帕尼尼世界杯产品将全世界球迷的心连结在一起,给球迷和卡贴爱好者们一个见面交流,互通有无,以贴会友的场所成为最迫切的要求。

  应广大球迷和消费者的要求,中雅图将继续联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足球杂志——《足球周刊》,在线上线下全面展开“帕尼尼世界杯产品交”活动。届时,《足球周刊》将开设卡片和贴纸的交换专区,并建立QQ群,让球迷们和卡贴迷可以在线上交流互换;同时,中雅图公司也计划在各城市设立专属“世界杯球星贴/卡交换点”,举办官方交换日活动和“激情对战实况足球”的世界杯球星卡桌游比赛等主题活动,让中国球迷尽情享受属于自己的世界杯年!

  为全面展开线上线下的交换集藏活动,即日起中雅图将向全国球迷和卡贴迷们征集“世界杯帕尼尼产品交换活动”意见和建议。无论是在线上建立QQ群,论坛或是微博,还是提供线下推荐交换地点,举办主题活动或桌游比赛,都可以和中雅图公司联系。一个小小的建议或意见,将改变全国球迷的明天。欢迎全国球迷和卡贴迷们来电来邮,如发邮件请注明“世界杯帕尼尼产品交换活动”。

  中雅图“世界杯项目部”联系方式

  北京电话: 010-88572986 手机:13811802986

  广州电话: 020-82576718 手机:15918713366

  邮箱:zhongman@zhongman.com

  QQ:441661960 576584277、49439571、102143938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魏公村街1号(地铁四号线魏公村站) 韦伯豪6-3-1101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