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国际足联秘书长看好南非 世界杯门票销售超德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2日14:22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1日表示,南非世界杯的门票销售比此前公认为很成功的德国世界杯要更好。

  瓦尔克表示,南非世界杯的门票已经售出了97%,比德国世界杯的销售情况还要乐观。他说:“现在南非已经非常接近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了,那一届是世界杯历史上销售情况最好的比赛。”

  国际足联总共为南非世界杯准备了288万可供销售的门票。在4月早些时候,这些门票还有50万张未能售出。随后,球迷们可以在南非各地的售票窗口购买这些门票,使得销售情况出现了暴涨。南非当地居民仅仅花费20美元就可以购买廉价的4等观赛门票,而这些票的总数约在100万张。

  南非组委会表示,南非球迷的热情使得门票始终供不应求。(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