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托雷斯继续缺席西班牙队训练 或错过世界杯首战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2日14:21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西班牙头号前锋托雷斯缺席了西班牙队当天的训练课。

  6月1日,西班牙队继续在奥地利施伦斯山区进行高山集训。主教练博斯克安排了两场训练,但是在第一场训练中并没有托雷斯的身影。博斯克和医疗组人员并不想让托雷斯冒险,毕竟他刚从伤病中恢复。最近几天西班牙队加强了力量方面的训练,但是托雷斯并没有参与其中。

  在一个月之前,托雷斯进行了右膝半月板手术,这也是他三个月内动的第二次手术。在5月25日西班牙队的首次公开训练课上,托雷斯也曾缺席。之前更有传闻说他将缺席西班牙在世界杯上的首战,不知如今再次缺席的托雷斯是否能赶得上。如果西班牙队缺少了托雷斯这位身体、速度兼备的中锋,那么“无敌舰队”无疑少了一门火力强劲的“重炮”。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