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加纳国有电力公司承诺 世界杯期间保证电力供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2日14:21

  新华社阿克拉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白景山)加纳国有电力公司工程部主任朱•克佩德克佩1日表示,该公司和各电厂已采取一系列措施,确保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比赛期间不停电,球迷可随时收看总共64场比赛的电视实况转播。

  克佩德克佩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该公司已在全国10个省和部分用电量大的地区安装了20台备用发电机,同时正在首都阿克拉和特马等大城市组装24座备用电站,本月可以竣工。

  足球是加纳人特别是青少年酷爱的体育运动,加纳也是世界顶级球星的“仓库”,世界各大足球俱乐部和各种大赛的绿茵场上,加纳球星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因此,资助球迷前往南非观看足球比赛以及保证国内球迷收看电视转播,是加纳政府目前优先考虑的重大事项。

  加纳电力供应十分紧张,停电和电压不稳在首都和全国各地司空见惯,最近一段时期以来,各界人士强烈呼吁政府采取措施,保证不能去南非的广大球迷能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转播。(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