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D组诸强动态

勒夫已确认诺伊尔主力位置 德国门将批主帅偏心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2日13:58

  本报讯 阿德勒受伤退出后,对于德国队的一号门将,主帅勒夫口头上仍表示要公平竞争,不愿尽快揭晓答案,然而,从热身赛的情况看,人选实际上已经确定,那就是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对马耳他和匈牙利的两场热身赛,他都踢满了全场,近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也正式确认了诺伊尔的主力位置,这让不莱梅门将维泽十分郁闷,他公开表示了不满情绪。

  被24岁的诺伊尔抢去主力位置,维泽郁闷地说:“我缺少替我说话的人,在不莱梅,我奉献了一切,但在国家队,人们对我的看法显然不同。很明显,我是个输家,过去两年中,对我来说,在国家队中只有挫折。过去一年中,我三次站在了决赛中,而且赢得了一个冠军,我在训练中也是非常刻苦,但是,这显然还不够。我到现在还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只能当二号门将,勒夫只是说我和诺伊尔之间的差距非常微小,但自从我的行李箱分配到12号后,一切都明白了,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