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阿内尔卡是世界杯首发前锋 亨利甘愿当法国替补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2日13:57

   本报讯 亨利在法国战平突尼斯的热身赛中再度只能替补登场,在南非世界杯,这位巴萨前锋可能也难逃替补的命运,不过亨利表示,他愿意为了球队的利益而担任替补。

  法国踢了2场世界杯热身赛,但无论是对阵哥斯达尼加的比赛还是对阵突尼斯的比赛,亨利都只能在下半场开始时替换阿内尔卡上阵,这似乎证明在多梅内克心中,阿内尔卡才是南非世界杯的首发前锋,而亨利只能担任替补。

  对于自己可能面临替补的命运,亨利表示乐意接受,他说:“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利益,我会尝试在替补上阵后给球队带来某些东西,带来某些额外的动力。”

  不让亨利首发并不意味着他就无法为法国建功立业,替补上阵后,体力充沛的亨利也许能给对方带来更大的冲击,而且亨利已经32岁了,他的体能恐怕令他难以在世界杯的密集赛程中每场比赛都踢满90分钟,让他担任替补反而可以更好地发挥这位巴萨前锋的全部实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