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足球宝贝海选落幕 产生52名各路佳丽晋级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6月02日13:55

  本报讯(记者 黄文龙/文 林风/图)经过将近一个月时间紧张而刺激的比赛,第三届东南快报世界杯足球宝贝的海选在掌声与激情中完美地落下帷幕,更加激情澎湃的足球宝贝评选的半决赛活动也马上展开,从组委会获得的最新消息,三站海选所产生的52名优秀选手,将获得本周末在世茂百货举行的半决赛参赛资格。

  经历了前两届的品牌积累和经验积累,第三届的足球宝贝报名情况空前火爆,报名选手职业广泛,包含了社会上方方面面的职业,其中包括护士、医生、模特、销售人员、办公室文员、还有菜市场的“卖鱼西施”等等,当然最多的还是我们福州的美女大学生们。为了大部分选手的出行方便,主办方特地将比赛的海选地址安排到大学校园里。

  因报名人数众多,再根据报名选手的住所分布情况,主办方特地将海选拆分成三场,分别是福建师范大学(新校区)、福建农林大学、福州大学(新校区),虽然在报名的数百名选手中,有很大一部分因工作行程等因素,错过了海选,但是三场的海选仍吸引了两百余名选手参与比拼,并有52名优秀的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参加的选手不仅有海峡东岸的台湾MM还有印尼的选手参加。

  52名晋级选手可谓各个身怀绝技,但在落选的一些选手中,很多也是实力不俗,只是临场发挥不够稳定,所以成绩才会不甚理想,赛后有些选手仍表示如果还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她们一定会表现得更好。只可惜海选活动已经落下帷幕,接下来参赛的选手必须是在海选中晋级的。在本周末,晋级的52名选手将在世茂百货进行半决赛,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人员会悉数通知到位,每一位参加半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一份小礼品。

  这些晋级的选手个个实力不凡,为了更细致地评判选手的各方面实力,因此主办方把这次的半决赛的评委从原先的3名增加到5名,并在活动现场增加了互动环节,在互动环节中,将会有许多奖品送出,当然也是能者得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