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推动孟加拉国电视机销售 电器商纷纷促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2日13:41

  新华网达卡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粘轶锋)2010年南非世界杯即将开幕,很多孟加拉国球迷为更好地欣赏足球比赛,选择在世界杯前购买或者更换自家的电视,推动了该国电视机的销售。

  孟加拉国很多电器销售商也将世界杯视作销售良机,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吸引球迷购买电视。

  孟首都达卡的一家电器城经理穆罕默德·曼汗告诉记者,在世界杯前,这家电器城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凡是在这里购买电视的顾客,都可以根据品牌和尺寸的不同享受300塔卡(4.29美元)到10万塔卡(1429美元)的折扣。

  曼汗说,由于世界杯临近,近来有越来越多的顾客来购买电视。他说:"世界杯推动了电视、尤其是液晶电视的销售,我们希望世界杯开幕后销量会进一步增加。"他还告诉记者,平时他们这里每天大约能销售4-6台电视,但最近销量已经攀升至每天7-10台;而很多顾客为了能更好地欣赏比赛,购买电视时会选择大尺寸、高画质的产品,尤其是昂贵的液晶或等离子电视。

  正在这家电器城中挑选电视的穆拉德·汗告诉记者,他是阿根廷队的球迷,为了能更好地观看世界杯,他计划购买一台高画质液晶电视。他说:“孟加拉国正处于世界杯热之中,我来这里是为了买一台比原来更大的电视,以更好地欣赏世界杯。”

  达卡另一家电器城的经理安瓦尔·伊斯拉姆表示,跟平时相比,世界杯前的这段时间里,他们的销量已经翻倍。他说,在世界杯前的一个星期,电视机的销量还会进一步增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