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英格兰沃尔科特无缘南非 法国悬赏夺冠每人30万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13:37

    北京时间6月1日晚9时,英格兰队世界杯23人名单揭晓,包括沃尔科特、帕克、本特在内的7人不幸落选。21岁的前锋沃尔科特的落选令英国媒体感到惊讶,《泰晤士报》第一时间评述道:“他本来有望在南非世界杯上作为右边锋首发,但是因为在对阵墨西哥和日本的热身赛中表现低迷,卡佩罗才临时改变了主意。”

    卡佩罗续约成定局

    英国媒体消息,日前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温布利会见了英格兰俱乐部主席戴夫·理查兹,讨论双方续约问题,也就是说卡佩罗将至少执教英格兰直到2012年欧洲杯结束。此前,卡佩罗已经拒绝了国际米兰的邀请。英国媒体猜测,续约之后卡佩罗将作为英格兰主教练直到2014年。

    安贞焕三战世界杯

    北京时间6月1日,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公布了韩国国家队世界杯23人最终名单,现效力于大连实德的34岁老将安贞焕成功入选,这也是他第三次征战世界杯。此外现效力于杭州绿城的洪都拉斯外援萨比勇也成功入选本国国家队。

    法国悬赏,夺冠每人30万

    法国足协同意,如果这届国家队能在南非世界杯争取到冠军,每位球员将可获得30万欧元左右的奖励,比上届世界杯承诺的冠军奖金多了6万欧元。据称,只要法国队能从小组中出线,每名球员可得到4万欧元。南非世界杯的8强奖金是每人8万,4强每人10万,如果打进决赛,即便输球每位球员也有15万入账。

    卡卡遭梅洛飞铲?

    北京时间6月1日,不少英文网站上都出现了一条新闻,巴西队的核心卡卡发脾气要打梅洛,“训练中,卡卡被队友梅洛铲伤后,恼羞成怒的他直奔肇事者,如果不是队友及时拦住,可能就要发生殴斗。”巴西队随后通过新闻官对此事作出澄清:“当时飞铲卡卡的实际是罗比尼奥。梅洛为一些根本没有发生的事情受到不公正指责,他是卡卡的朋友。”本报综合整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