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国际足联公布裁判名单 中国裁判替国足圆梦南非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2日13:32

  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包括29位主裁判和58位助理裁判在内的87名南非世界杯裁判名单,中国助理裁判穆宇欣也出现在这份名单中,届时将有机会与世界名哨布萨卡、罗塞蒂和韦伯等人共同执法世界杯。

  在这次公布的87人名单中,来自欧洲的裁判居多,其次是南美洲18人,接下来是亚洲12人,包括4名主裁判和8名助理裁判;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12人,9名裁判来自非洲,大洋洲最少,一共6人入选。

  这份名单中,最有名的三人无疑是执法了2008年欧洲杯决赛的意大利名哨罗塞蒂、主吹本赛季欧冠决赛的英国人韦伯和执法了上赛季欧冠决赛的布萨卡。当然,对于中国来说,穆宇欣的入选才是最大的喜事。

  陆俊因赌球风波,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事件一度给穆宇欣前往南非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有媒体猜测穆宇欣可能被取消资格,随着这次大名单的公布,这些“猜测”也不攻自破。在谈到对此事的看法时,穆宇欣说:“我们这个行业不是所有人都是黑哨,至少,我自己从来没和乱七八糟的事情搭过边,我有信心在南非世界杯上圆满地完成执法工作。 ”A14b 见习记者曾啸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