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桑巴军团澄清内讧传言 梅洛称罗比尼奥铲倒卡卡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13:22

  巴西有媒体称卡卡和梅洛赛前发生内讧,但相关各方6月1日对此纷纷作出澄清。梅洛表示当时飞铲卡卡的实际上是罗比尼奥,自己只是想去把卡卡扶起来。

  巴西媒体报道得有鼻子有眼:梅洛在巴西分组对抗时对卡卡有一次飞铲,卡卡很恼火,虽然梅洛不停地道歉,并准备上前搀扶卡卡,卡卡却不领情,两人差点打起架来,几名教练组成员赶紧劝架才避免事态升级,卡卡没有理睬梅洛,自顾自中断训练并提早离开训练场,两人至今没再说过话。巴西媒体还对事件进行了解读:“卡卡上赛季饱受肌肉拉伤的困扰,在皇家马德里的表现并不理想,甚至还被几家西班牙媒体评为西甲最差引援第二名。卡卡背负巨大压力,他回到国家队后对凶狠铲断很忌讳。”

  但梅洛1日作出澄清,他和卡卡之间没有敌意,“当时飞铲卡卡的实际是罗比尼奥,我过去想把卡卡扶起来,但他没有理睬我。”梅洛委屈地说,“我不是个坏人,如果说我踢法硬朗,那是踢球风格的问题,不是人品问题。媒体这么乱写,会让我的家里人来问我为什么这样对待卡卡。”巴西足协官方网站对此事专门发布声明:“梅洛为一些根本没有发生的事情受到不公正指责,他是卡卡的朋友,400名获准采访巴西训练的职业记者可以证明。”梅洛后来把这起误读事件原原本本地讲给卡卡听,卡卡对他说:“太不公平了!” (小罗)

  巴西总统卢拉希望全国球迷“闭嘴”

  巴西总统卢拉1日表示,他希望全国上下能够结束对于巴西队23人大名单不休的争论,团结一心支持巴西队的南非世界杯征程。

  巴西队主教练邓加此前公布的巴西队最终名单引起了巴西全国上下的争议,许多人指责邓加未将罗纳尔迪尼奥带到南非。

  作为众人皆知的狂热球迷,卢拉在广播节目中表示:“我希望我们的球队能够赢下世界杯。我相信,邓加挑选了他最需要的球员、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最好的球员。巴西队要想夺冠,不能仅仅靠单个伟大的球员,而是需要齐心协力的一支球队。”

  卢拉表示,他在7月即将访问5个非洲国家并计划观看世界杯决赛,而他希望“决赛的一方是巴西,对手随便”!

  五届世界杯得主巴西队和朝鲜队、科特迪瓦队、葡萄牙队同分在“死亡之组”G组。

  巴西足协为球队开出了巨额世界杯奖金,如果能夺得冠军,每一位球员都将获得100万美元的重奖,主教练邓加也将获得同样数目的奖金,总奖金达2400万美元。德国世界杯,巴西足协开出的夺冠奖金只有26万美元。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