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24支球队公布大名单 南非球星麦卡锡落选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2日13:17

  尽管国际足联规定,世界杯各个参赛球队要在6月1日前公布最终的世界杯23人参赛名单,可是因为各地时差的原因,截止到北京时间6月1日21时30分,世界杯32强共有24支公布了23人名单。

  8支没有公布23人名单的是智利、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英格兰、意大利、葡萄牙、德国、澳大利亚。在这其中,英格兰和意大利两队的名单最值得期待。英格兰队目前的集训营中还有30人,现在英格兰队门将和前锋位置人选基本确定,七个落选球员将从后卫和前卫球员中产生。其中,曼城中场巴里可能成为最后一个落选的大牌。而意大利队的30人名单中,淘汰了格罗索和坎德雷瓦后,前卫和前锋线人员还是很臃肿。而德国队和葡萄牙队的名单是在24人中去掉一个,选起来并不麻烦。德国队落选的球员很可能是一名中场球员,葡萄牙队需要淘汰一名后卫。

  在昨天公布的名单中,南非的头号球星麦卡锡落选了南非队的名单。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将他未能出战世界杯的原因归结为状态不佳。另外,墨西哥的巴萨小将乔纳森·多斯桑托斯也最终落选,成为本届世界杯一大遗憾。本报记者 陈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