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中超三人“出战”世界杯 中国裁判穆宇参与执法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6月02日13:16

   国足无缘南非世界杯,并不意味着中国就是世界杯的看客。到昨天32强陆续公布了23人大名单,在中超踢球的安贞焕和萨比隆最终入选韩国和洪都拉斯国家队。而执法南非的裁判最终阵容中,中国裁判穆宇欣赫然在列。

  自加盟大连实德后,安贞焕渐渐找回状态。虽然年过而立的他不再是韩国锋线首选,但凭他的经验,完全可以担任朴周永和李东国的替补,在韩国主帅许丁茂眼中,安贞焕是一位奇兵。

  虽然卡巴雷罗、拉米雷斯等众多洪都拉斯球员在中超踢球,但洪都拉斯的23人大名单中,只有杭州绿城右后卫萨比隆入选。萨比隆加盟绿城后,一度被看作水货,但最近表现不错。

  大连实德和杭州绿城两支球队将因有球员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而得到国际足联颁发的每人46400美元的补贴。

  昨天国际足联还公布了世界杯裁判87人大名单,亚洲裁判一共有12人入选,来自天津的穆宇欣成功入围,成为中国执法世界杯的惟一人选,穆宇欣将在世界杯赛场出任助理裁判。

  本报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高山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