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安贞焕入选韩国23人名单 卡佩罗放弃“小老虎”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6月02日13:14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六一儿童节,这是世界杯32强提交最终23人名单的日子。截至昨夜22点30分,共有26支球队公布了23人名单。在6月1日之前,已经有18支球队提交了名单。其他的球队选择将悬念留到最后。

  昨天早晨,韩国主教练许丁茂公布了23人大名单,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安贞焕成功入选,已过而立之间的安贞焕状态大不如前,但许丁茂还是很看重他的国际比赛经验,毕竟安贞焕是韩国队世界杯决赛阶段进球最多的球员。受伤病困扰的李东国也搭上了开往南非的末班车,李玮峰在水原三星的队友、后卫姜敏寿幸运地实现了自己的南非世界杯之梦。

  昨天傍晚,东道主南非的23人终极名单千呼万唤始出来,和之前的29人大名单相比,主帅佩雷拉不得不忍痛割爱,球队主力前锋、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的本尼?麦卡锡因为伤病原因遗憾错过世界杯,南非23人阵容中最大牌的球星是英超埃弗顿的皮纳尔。

  不久,非洲实力最强大的世界杯参赛队科特迪瓦也公布了23人名单,主帅埃里克森领衔的科特迪瓦队可谓兵强马壮,锋线由英超切尔西双雄德罗巴和卡卢担纲,效力于曼城的科洛?图雷和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亚亚?图雷兄弟也是耀眼的明星。

  昨夜21点,英格兰队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包括沃尔科特、帕克、本特在内的7人不幸落选。英超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今年21岁,他的落选令英国媒体感到惊讶,《泰晤士报》第一时间评述道:“只能说,主帅卡佩罗喜欢赖特·菲利普斯多一些。正在吃午饭的沃尔科特从电话里知道了自己的命运,他本来有望在南非世界杯上作为右边锋首发,但是因为在对阵墨西哥和日本的热身赛中表现低迷,卡佩罗才临时改变了主意。”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