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卡卡险被队友梅洛铲伤 巴西队开始蔓延焦虑情绪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02日12:15

  焦虑的情绪,正在巴西队内蔓延!

  在近日的训练中,梅洛和卡卡发生了冲突,在训练场下,拉米雷斯、巴斯托斯、巴普蒂斯塔这样的新人显得神情紧张。面对这种情况,巴西总统卢拉甚至呼吁,希望球迷不要给这支球队太大的压力。

  的确,这支巴西队缺少了星味,在23人名单中,球迷喜欢的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帕托、阿德等人都不在名单之中。媒体舆论的质疑,也让巴西队的球员们感受到了极大的压力。中场大将拉米雷斯说:“我现在都不敢看报纸,他们认为是我赶走了小罗,这让我感觉压力极大。”

  这种紧张的情绪也在训练场上蔓延开来。近日,邓加安排了巴西队的首次有球训练,为了加强球队的斗争精神,邓加要求每一名球员都要像正式比赛一样全情投入。而梅洛做为防守后腰主要是和卡卡对位。在一次拼抢中,梅洛确实如比赛一般送给卡卡一记凶狠的飞铲,在卡卡倒地之后,梅洛立刻起身想把队友扶起来,但是卡卡根本没有搭理他,而是愤怒地起身,直接走向了场地的另一边。梅洛追上去想跟卡卡解释,但后者完全不理会,两人到训练结束后都没再说话。

  在这次冲突爆发之后,梅洛和巴西足协都站出来辟谣。梅洛说:“我不是坏人,也不会恶意去铲伤队友,我肯定不想队友受伤离开世界杯。”不过梅洛也承认,“最近这两天,球队的紧张情绪在加剧,这种情绪也影响到了我。”

  面对这种情况,邓加要求全队上下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并且要老队员们做好表率,帮助年轻球员减压,“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拉米雷斯、巴斯托斯、巴普蒂斯塔、马塞洛……他们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我们不能给他们太大的压力,卡卡、卢西奥这样的老队员要好好帮助他们。”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