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南非世界杯32强最终名单难产 澳大利亚推迟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1:45

    搜狐体育讯 32支参赛球队,目前只剩下澳大利亚国家队还未宣布他们的23人大名单,据最新消息,澳大利亚国家队主教练维尔贝克已经向国际足联申请延期公布名单。澳大利亚将在英国当地时间6月2日上午10点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最终的23人名单。

  根据国际足联的决定,本届世界杯32强最终的23人名单必须在格林威治时间6月2日0点(北京时间6月2日早8点)前提交,最终名单上的队员必须出现在5月12日前提交的大名单上。

  然而直至目前,澳大利亚还没有公布23人的最终名单,根据报道,维尔贝克之所以迟迟不能确定名单,可能是因为要等待当家球星科威尔的伤病恢复情况。澳大利亚曾在5月11日公布了31人大名单,随后将麦克唐纳、卡尔和诺什排除在名单之外,另外门将尤金-加拉科维克和年轻球员奥尔和霍兰德也将不会登上南非的末班车。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