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售票系统崩溃 命案约翰内斯堡警察被射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11:58

  目前,南非已掀起了世界杯抢票热潮——仅上周末就卖出了10万张门票。随之而来的,则是国际足联的售票系统宣告崩溃。计算机系统的瘫痪让等待买票的球迷愤怒不已,约翰内斯堡警方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国际足联也不得不就此发表道歉声明。据悉,到目前为止,14场世界杯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这包括决赛、半决赛和东道主南非的小组赛门票。这种销售情况已经接近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97%,达到了国际足联的期望。在剩下的两周时间内,将还有16万张球票可供销售。

  命案约翰内斯堡警察身亡

  离世界杯开幕越来越近,但南非的治安状况似乎并没有因为这项足球世界的盛事首次走进非洲,而变得更好——南非当地时间前日,约翰内斯堡又现命案,一名警察殉职。据报道,这名45岁的警察是在西约翰内斯堡进行例行巡逻时牺牲的。当时一伙劫匪正在抢劫一家商店,他们开枪射中了店主的腿部,并向这名与他们遭遇的警官开枪,分别击中其头部和背部。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