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齐达内看好西班牙夺冠 时光倒流不会顶马特拉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6月02日11: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法国前著名球星齐达内目前在一次大会上预言:“在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上,如果哪支球队能够战胜西班牙,那么这支球队就会获得世界杯冠军。”换言之,在齐达内心中西班牙队仍是南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本次会议上,齐达内也对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上头顶马特拉齐一事表示抱歉,那场决赛后他曾抑郁了6个月,如果时光倒流,自己不会去头顶马特拉齐。

  近日,足球明星齐达内、NBA球星马克-加索尔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等体育名人一起参加了“欧洲体育研讨会”。齐达内在“作为社会榜样的体育”的论坛中表达了谁战胜西班牙谁将夺冠的预言。

  齐达内在讲话中也回忆起了2006年世界杯决赛上自己头顶马特拉齐的事件。虽然外界很多人认为,“头撞门”让法国队痛失冠军,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蒙上了一层阴影;但是齐达内自己觉得这不过是一件小事,毕竟他还做过许多其他事情。不过,齐达内也承认,在那场决赛之后,他曾经感到抑郁:“没有人知道,在那场决赛后的6个月里,我是什么样的感受。如果时光倒流,现在让我重新回到那个场景,我显然不会做出同样的事情。但在当时,我母亲还住在医院里。让我感到遗憾的是,4年的时间过去了,人们还在谈论这件事情!”

  除了看好西班牙,齐达内也不忘赞美自己的主队——法国队。齐达内表示1998年,当法国队在本土夺得世界杯冠军时,球队的23名球员当中有17人是移民的后裔,是足球让大家团结在一起:“球队的团结和才华使我们保持了自己的特点,最终引领我们走向了冠军领奖台!”(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