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老马带一岁半外孙出征南非 卡卡2岁俏公子同行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02日11:40

  新锐体育联盟《青年报》供

  本报讯 欧冠决赛,米利托和莫塔把女儿扛在肩上欢庆夺冠,小丫头一脸陶醉,爸爸满心自豪。7月12日,谁会怀抱心爱的小宝贝亲吻大力神杯?六一儿童节之际,我们来盘点一下有望在南非跟随老爸捧杯的“Q版足球宝贝”,贝克汉姆的3位公子是没有这个机会入围了,其他小朋友的日常出镜率虽然没有小贝家的3个帅小子高,但一样精灵可爱!

  老马小外孙1岁半

  马拉多纳允许“太太团”跟随阿根廷队出征南非,其实是存有私心的,因为这样他的二女儿吉亚尼娅就可以随队前往了,而他心爱的小外孙本杰明说不定也会出现在南非。转眼间,本杰明已经1岁半了,这位“小小马拉多纳”是最受瞩目的宝宝。

  老马任人唯亲的“罪证”,就在于他对女婿阿奎罗的重用。去年2月,吉亚尼娅和阿奎罗的儿子在马德里降生,宝宝取名为本杰明·阿奎罗,出生那天,外公马拉多纳没有陪着女儿一起进入产房,但他在产房外格外激动:“我和女儿一起分享了孩子诞生的快乐,看到小外孙我感到非常高兴,人世间最快乐的事莫过于此。”

  小家伙刚一降生,就被注册成阿根廷独立队、博卡青年队和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的俱乐部会员,阿奎罗很快就带着儿子在球场亮相了,当时宝宝才刚刚满月。

  老马很宠爱两个女儿,但她们无法继承自己的足球衣钵,老马已经决意将外孙本杰明培养成自己的继承人:“人们都说养得好儿子但养不好孙子,本杰明的到来填补了我生命中的所有空白,有时候我一整天都在谈论外孙的话题。”拥有马拉多纳和阿奎罗双重天才血统的本杰明,肯定有着出众的足球基因,外公希望他能成为未来的“球王”。

  卡卡俏公子2岁

  桑巴军团是夺冠大热门,也允许亲友团随行,卡卡的妻子卡洛琳肯定会带着2岁的儿子卢卡同行。卡卡和卡洛琳堪称“金童玉女”,小卢卡继承了父母的杰出基因,褐色头发,浓眉大眼,天生一副明星相。

  2005年12月23日,卡卡和卡洛琳在圣保罗完婚。2008年6月10日,他们迎来了儿子的诞生。当时卡卡为儿子准备了3个名字:皮埃特罗、达尼埃和卢卡,最终选择了卢卡。卡卡说:“当我看到卢卡时,突然觉得,他简直就是一个奇迹。”那时候卡卡还在AC米兰效力,为此卡卡准备了一件胸前印有“2008卢卡”的米兰球衣,以纪念儿子的降临。几天后,卡卡又在他的博客上公布了一家三口的甜蜜照片,当时小卢卡在父母的怀中甚至还无法睁开眼睛,这张温馨的照片被中国的众多卡卡迷奉为经典。

  今年2月,卡卡在微博上公布了卢卡1岁半的帅照,小家伙穿着笔挺的西装,头发打理成偏分,大眼睛忽闪着,笑容无比灿烂,俨然是一个微缩版的卡卡。

  鲁小胖二代半岁

  5月初英超落幕,曼联球员与球迷互动,小鲁尼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这个和老爸一样胖嘟嘟的宝宝穿着一件英格兰队10号球衣,像面包一样圆胖的小脚上套着红色球袜,红色球衣背后印的不是他的名字“凯”,而是“爸爸”,令人忍俊不禁。

  2009年11月,鲁尼青梅竹马的爱妻科琳在利物浦妇产科医院产下一子,就是凯·韦恩·鲁尼,24岁的鲁尼升级成老爸,兴奋得只知道傻笑,科琳透露:“韦恩还想要第二个儿子,也许还会有第三、第四个。”

  当了老爸的鲁尼不再像以前那么愣头青,他成熟了,也更懂得责任。“这是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经历,成为父亲之后意味着你是儿子的榜样。我不认为我换了一个人,只是我的生活变得简单而步入了正轨,每天只是努力地训练,然后享受成功的喜悦。”

  自从有了儿子,鲁尼就很少与队友一起出入夜总会了,取而代之的是在家里陪伴科琳母子。“我不去那些风月场所了,或许一年中也就去个一两次,我现在晚上10点半准时上床。世界杯期间,我会想念凯的,因为我从来没有离开他那么久过。”

  南非世界杯,鲁尼的妻子科琳和儿子凯将留在曼彻斯特的家中。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不支持亲友团随行,但他表示,如果进入淘汰赛,将会允许球员和家人相见,这意味着,可爱的鲁小胖二代还是有可能出现在南非的绿茵场上的。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