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德国公布23人球衣号码 拜仁神童接过巴拉克13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2010年06月02日11:31

    搜狐体育讯 在距离世界杯还有9天时间的时候,德国国家队终于对外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以及号码,来自霍芬海姆的小将贝克不幸成为唯一一个被刷出局的球员,而因伤退出的队长巴拉克的13号球衣则由拜仁小将托马斯-穆勒接过,相信当小穆勒身披13号战袍在世界杯赛场上征战的时候,人们除了会怀念未能参加世界杯的巴拉克以外,大多数人也不会忘记曾经让这个号码闪耀荣誉的德国足球标志性人物——盖德-穆勒,而一直以来,穆勒则也被看成拥有同姓的前辈的最佳接班人。

  除了小穆勒获得了意义特别的13号球衣以外,其他国家队老将的球衣号码并没有太大变化,队长拉姆依然是熟悉的16号球衣,如今已经成长为中场领袖的施魏因斯泰格将会继续身披7号战袍,老将克洛泽的号码也没有变化,我们会继续在世界杯赛场上看到德国队11号飘逸的身影。而两名中卫A-弗雷德里希和默特萨克的号码也于四年前相同,分别为3号和17号;同样边后卫扬森也保留了自己的2号球衣。

  不过曾经在08年欧锦赛上身披14号战袍的特洛肖夫斯基在本届世界杯上将穿上15号球衣,另外科隆前锋波多尔斯基虽然本赛季表现并不突出,但是他在国家队的号码依然从20号变成了拥有特殊意义的10号,这样的改变或许是希望他可以延续一直以来自己在国家队的出色状态,帮助德国队走的更远。

  1号球衣毫无疑问属于新任的一号门将诺伊尔,而维泽和布特则分别拥有了代表二、三号门将的12号球衣以及22号球衣;曾经一度被外界猜测有可能会被淘汰出23大名单的拜仁小将巴德斯图贝尔获得了14号球衣,另外后防线上的奥戈、塔什彻以及博阿滕的号码依次为4号、5号和20号。

  中场方面,赫迪拉因为位置关系选择了6号球衣,在不来梅表现出色的厄齐尔接过了俱乐部队友弗林斯之前所拥有8号战袍,至于两名天才小将克罗斯和马林则各自获得了18号和21号;前锋线上,本赛季德甲银靴得主基斯林获得了传统的9号代表前锋的球衣,另外最近正选呼声很高的卡考将会身披19号战袍,而他在斯图加特的前队友戈麦斯虽然无法拥有自己所喜爱的33号球衣的,但是相信23这个号码也会令他感到满意了。

  附德国队23人大名单及其号码:

  门将:1-诺伊尔 12-维泽 22-布特

  后卫:2-扬森 3-弗里德里希 4-奥戈 5-塔什彻 14-巴德斯图贝尔 16-拉姆 17-默特萨克 20-博阿滕

  中场:6-赫迪拉 7-施魏因斯泰格 8-厄齐尔 15-特罗霍夫斯基 18-克罗斯 21-马林

  前锋:9-基斯林 10-波多尔斯基 11-克洛泽 13-穆勒 19-卡考 23-戈麦斯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