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卡卡训练中与梅洛发生冲突 巴西被曝不和谐(图)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9:50

  卡卡卡卡 新华社发

  本报讯 5月31日,意大利媒体报道了上赛季意甲标王卡卡在巴西国家队的训练中与梅洛发生冲突一事。这引起了不小的反响,毕竟世界杯当前,作为最大热门之一的巴西国家队两大主力闹内讧可是爆炸性新闻。不过巴西足协很快否认了这则报道,梅洛也接受采访说这全是意大利媒体在造谣。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在30日的足球训练中,梅洛在一起拼抢中凶狠地铲倒了卡卡。皇马球星对此极为不满,不仅立即退出了训练而且根本不接受梅洛的道歉。之后卡卡再没跟梅洛说过话,生怕因伤错过世界杯的卡卡无法原谅梅洛的粗暴。

  这报道看来也的确合情合理,过去的一个赛季卡卡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这严重影响了他的发挥,眼下卡卡也一直在跟时间赛跑,要在本届世界杯前恢复到理想状态。而梅洛在意甲一直以动作大、出脚凶狠闻名,他把卡卡放倒似乎也不算什么意外。只是在巴西国家队,卡卡和梅洛是中场一攻一守两大核心,这两位要是闹了别扭,对巴西队的南非之旅很可能会产生灾难性的影响。

  不过巴西方面很快就对这则报道作出了回应。“根本就没有发生过这一类的事,在巴西队训练现场有近400名专业记者,他们都能证明这一点。”巴西足协在自己的官网上否认说。

  而梅洛则认为这是一部分意大利媒体哗众取宠的行为,因为自己在亚平宁半岛上的人缘并不好。“有人这么做是因为会让很多人开心,那些意大利记者们肯定是愿意写我和卡卡打架的,这样我就会被排除在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之外了。”梅洛说,“我和卡卡看到这个消息时都笑了,这实在是个荒谬的故事。一名真正的体育记者是不会编造这么可笑的故事的。”

  “我永远都不会伤害我的队友,当然更不会对卡卡下脚。在对抗训练中我是非常小心的,因为卡卡是我们的明星,我们都对他非常有信心。”梅洛解释说。 (志尼)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