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五星巴西因冲突起内讧 梅洛:我不是恶意铲卡卡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10:50

  近日,邓加安排了巴西队的首次有球训练,为了加强球队的斗争精神,邓加要求每一名球员都要像比赛一样投入。而梅洛作为后腰主要就是和卡卡对位。在一次拼抢中梅洛确实如比赛一般对卡卡来了一记凶狠的飞铲。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卡卡倒地之后,梅洛立刻起身想把队友扶起来,但是卡卡根本没有搭理梅洛,而是愤怒的起身直接走向了场地的另一边。梅洛追上去想和卡卡解释,但是后者并不理会,两人到训练之后都没有再说话。

  在冲突爆发之后,梅洛和巴西足协都站出来辟谣,首先是梅洛说:“很多媒体喜欢杜撰新闻,尤其是很多意大利媒体喜欢把我妖魔化。我和卡卡是队友,我们准备并肩奋战世界杯。我不是坏人,也不是恶意去铲伤队友,我肯定不想队友受伤离开世界杯。”

  巴西足协也表示这根本不是冲突:“实际上这只是球场上的小插曲,球员在球场上有些身体接触,这是训练赛中不可避免的,但是有些媒体恶意报道这些事情。”

  卡卡在皇马一直被伤病困扰,刚刚恢复不久,但是腹股沟的问题还没有完全解决。基于这个问题,邓加已经宣布卡卡将不会参加下一场热身赛。 李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