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23人终极名单揭晓 卡佩罗抛弃“小老虎”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6月02日10:42

  6月1日,是南非世界杯32强公布23人名单的最后期限。因为时差的原因,截至今日凌晨零点10分,尚有包括德国队在内的6支球队的最终名单尚未出炉,但其他26支球队则公布了最终的南非世界杯参赛名单。这也意味着,本届世界杯的736员猛士已经吹响集结号,在10天之后,即将打响今夏全球最令人瞩目的“足球战役”。

  “魔兽”领衔科特迪瓦锋线

  昨日,科特迪瓦、韩国、斯洛伐克、南非、希腊、塞尔维亚等队纷纷公布了23人名单。其中由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执教的非洲劲旅科特迪瓦的23人名单颇为引人关注。

  结果这份名单丝毫没有意外,包括“魔兽”德罗巴、卡卢、图雷兄弟在内的名将都纷纷入选。在科特迪瓦的23人名单中,除了第三门将耶博阿和替补前锋丁达内外,其他的21名队员全部在欧洲联赛效力,其中英超5人、法甲4人、西甲3人、德甲2人。

  东道主南非也公布了23人终极名单,相较于此前公布的29人大名单,球队主力前锋、效力于英超西汉姆的麦卡锡因伤病原因,遗憾地无缘世界杯,这让南非的锋线实力大打折扣。南非名单中最大牌球星当属英超埃弗顿球星皮纳尔。

  卡佩罗抛弃了“小老虎”

  传统强队方面,在此前,包括阿根廷、巴西等强队纷纷公布了最终23人名单,英格兰、德国和意大利队的名单则迟迟未曾公布,直到昨晚10点,英格兰主帅卡佩罗才对外公布了23人名单,结果这份名单让人颇为意外,因为曾在预选赛中大放异彩的“小老虎”沃尔科特竟然落选了,其余6名落选队员为:道森、拜恩斯、霍德斯通、帕克、亚当·约翰逊、达伦·本特。《天空体育》在23人名单出炉后评论说,“沃尔科特在两场拙劣的热身赛后,被弃用在情理之中,论速度,列侬不比他慢多少,但是论技术和传中,列侬却要比他好得多。”普遍被认为将会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的小赖特也入围23人名单。《天空体育》认为,“小赖特可以打多个位置,这在杯赛中具有优势。”此外,在上届世界杯有出色表现的乔科尔也因为在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成功抢得一张门票,而在此前,一度传闻他将被卡佩罗弃用。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