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国内世界杯气氛渐浓厚 国旗图案被印上内衣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6月02日10:39

  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南非国内的世界杯气氛也愈发浓厚,为了卖出更多的商品,不少商家也打起了“擦边球”——备受欢迎的南非国旗图案如今出现在了手套、袜子甚至内衣上。

  在开普敦、约翰内斯堡的不少商店里,类似的产品相当受欢迎,尽管有专家质疑这些产品是否获得了许可,而且如此做法也违反了当地国旗图案的使用规定,但不少零售商还是表示,类似的行为并没有违反法律。

  虽然这些产品价格不菲,但一家内衣店的老板表示,他的两家分店里不少东西已脱销。据说,类似的有国旗图案的内衣已卖了一段时间了,但在世界杯之前又迎来了一次销售高峰。商店老板说,“女士内衣和手套都非常受欢迎,他们觉得这东西很有意思。”他说自己并不关心关于国旗如何使用的规定,但他相信供货商会遵照相关规定,生产合适的产品。“这些东西我已经卖了很多年了,它又不是专门为世界杯才出现的。”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