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刘建宏:我看好橙色军团 本届黑马将是塞尔维亚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6月02日10:38

  说起这次世界杯,首先不得不说能夺冠的热门球队,我觉得是西班牙和巴西。其实,不光是我自己这么认为,这也是外界普遍公认的。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欣赏技术与身体一样出众的阿根廷,不过,目前大家对阿根廷队老马的执教水平有很大的疑问,说到老马的执教能力,我觉得像马拉多纳这种人,其实也很不好说,他可以说既是一个天使也是一个魔鬼,如果这次在南非,老马把自己天使的一面展现出来,那么阿根廷一路夺冠一点都不稀奇。当然,如果这一次老马成为了魔鬼,那么阿根廷小组不出线都不足为奇。

  说到这里,我们不得不提一下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现在很多人因为卡佩罗高看英格兰,不少人认为有卡佩罗的坐镇,英格兰这一次很有戏,但我觉得它夺冠还是很难的,最多也就能进四强吧,对于这支英格兰,打进四强就算完成最高目标。

  这次世界杯还没开始,但是有一支球队被低估了,那就是荷兰。我觉得橙色军团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队,无论是队中的罗本还是范博梅尔还是范德法特都是超一流的世界级球员,对于这支球队,我想说,它值得关注。

  至于黑马,我觉得会是塞尔维亚,无论是在预选赛中的表现,还是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很不错,而且在预选赛中它也是力压法国队出线,实力不俗,其教练安蒂奇和顾问米卢两个老狐狸携手带队,里面肯定有不少文章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我们亚洲的队伍,我其实都不看好。看看现在的小组分组情况,这四支队伍能有一支出线就是胜利 ,在我看来希望都不是很大。如果说非要说一支能出线的球队的话,那就说韩国吧。(央视名嘴、主持人 刘建宏;稿件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