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勒夫公布德国队23人名单 贝克落选穆勒身披13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2日10:31

  华奥星空讯 在国际足联截止的最终名单提交时刻,德国主教练勒夫终于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谁留谁走,早已不算秘密。

  霍芬海姆小将贝克遗憾落选,而由于巴拉克的缺席,13号球衣的归属也格外引人关注。最终,拥有一个伟大姓氏的慕尼黑小将穆勒接过了13号战袍。

  在这份23人名单中,有7人来自拜仁,不来梅和汉堡各有4人入选。1号球衣归属沙尔克04球员诺伊尔,拜仁门将布特穿上了属于自己的22号球衣。(郝铮)

  附:德国队参加南非世界杯23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04)、维泽(不来梅)、布特(拜仁)

  后卫: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默特萨克(不来梅)、杰罗姆·博阿滕(汉堡)、拉姆(拜仁)、塔什彻(斯图加特)、巴德斯图贝尔(拜仁)、奥戈(汉堡)、扬森(汉堡)

  中场:赫迪拉(斯图加特)、克罗斯(勒沃库森)、施魏因施泰格(拜仁)、厄齐尔(不来梅)、马林(不来梅)、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克洛泽(拜仁)、基斯林(勒沃库森)、波多尔斯基(科隆)、托马斯·穆勒(拜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