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科特迪瓦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德罗巴领衔前锋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10:23

  新华社阿比让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想)科特迪瓦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森1日公布球队参加即将开幕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

  瑞典人埃里克森3月29日成为科特迪瓦国家队新主教练,科球迷对新教练表示欢迎,并希望埃里克森能带领科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打出令人尊敬的比赛。

  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科特迪瓦队与巴西、葡萄牙和朝鲜队同分在G组。科特迪瓦媒体发表评论,表示继2006年后,科特迪瓦又一次在世界杯上被分在了“死亡之组”。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布巴卡尔·巴里、阿里斯蒂德斯·佐博、达尼埃尔·耶博阿;

  后卫:苏莱曼·班巴、阿蒂尔·博卡、居伊·德梅尔、埃马纽埃尔·埃布埃、史蒂夫·古乌里、西亚卡·蒂埃内、科洛·图雷、本杰明·安古瓦;

  中场:让-雅克·戈索、阿卜杜勒-卡德尔·凯塔、埃马纽埃尔·科内、亚奥·热尔维、克里斯蒂安·罗马里克、柴科·蒂奥特、亚亚·图雷、迪迪埃·佐科拉;

  前锋:阿鲁纳·丹达内、赛义杜·敦比亚、迪迪埃·德罗巴、萨洛蒙·卡鲁。(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