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卡佩罗公布英格兰23人名单 阿森纳竟无一人入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10:21

  新华社伦敦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亚宏)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1日公布了“三狮军团”征战南非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

  将代表英格兰队出席世界杯的23名球员均来自英超联赛,其中英超新科冠军切尔西有4名球员,曼联以及利物浦均有3人入选,而传统四强中的阿森纳则遗憾地交了白卷。

  与此前球队的30人大名单相比,阿森纳队的沃尔科特意外落选本次23人名单,而桑德兰队的前锋达伦·本特和曼彻斯特城队中场亚当·约翰逊也未能入选。

  英格兰队上次捧起世界杯已经是44年前的事,本次英国人对这支队伍充满厚望。主帅意大利人卡佩罗曾表示四强是最基本目标,夺杯才是他的最大期待。

  根据世界杯分组结果,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将迎战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队。曾晋级2002年世界杯八强的美国队也许是英格兰队最强劲的小组对手,因为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突出,而且在联合会杯比赛中击败了西班牙队。阿尔及利亚队则被视为非洲球队中实力最弱的一支。至于斯洛文尼亚队,英格兰队去年曾在一场友谊赛中主场击败对手。

  英格兰世界杯23人大名单如下:

  门将:罗伯特·格林、乔·哈特、大卫·詹姆斯;

  后卫:杰米·卡拉格、阿什利·科尔、里奥·费迪南德、格伦·约翰逊、莱德利·金、约翰·特里、马修·厄普森、斯蒂芬·沃诺克;

  中场:盖瑞斯·巴里、迈克尔·卡里克、乔·科尔、斯蒂文·杰拉德、弗兰克·兰帕德、阿朗·列侬、詹姆斯·米尔纳、赖特·菲利普斯;

  前锋:皮特·克劳奇、杰尔梅恩·迪福、艾米尔·赫斯基、韦恩·鲁尼。(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