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热身赛-荷兰4-1加纳 范德法特传射建功大放异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2日10:20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荷兰当地时间1日20:3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鹿特丹的德-库伊普球场展开争夺,荷兰主场4-1大胜加纳。库伊特先拔头筹,范德法特扩大比分,吉安扳回一城。但范德法特助攻斯内德破门后又创造点球,范佩西锦上添花。荷兰近18场取得13胜5平保持不败,3天后还将同匈牙利热身。

  荷兰首发阵容轮换6人,斯内德、范博梅尔和德容等人首发出场。第2分钟,范佩西传球,斯内德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阿费莱20码处劲射偏出。第5分钟,斯内德禁区前的劲射又被安迪用肩部挡出。加纳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1分钟,阿莫亚传球,蒙塔里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沃姆轻松得到。第14分钟,奥乌苏-阿贝耶传球,阿莫亚20码处射门偏出。

  第18分钟,奥乌苏-阿贝耶直传,阿皮亚禁区内突破海廷加时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1分钟,范布隆特霍斯特传球,斯内德20码处劲射高出。荷兰第30分钟取得领先,斯内德直传,范佩西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金森扑出,库伊特8码处轻松补射入网。第31分钟,范佩西小禁区右侧边缘传中,阿费莱远点的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随后阿莫亚头球攻门缺乏威胁,斯内德任意球射门被封堵,范佩西的小角度射门偏出。 视频集锦-斯内德演绎天外飞仙 荷兰华丽四击擒加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下半场,博施克换下沃姆,加纳则一齐替换5人。第49分钟,范德维尔右路传中,阿费莱远点的勉强射门被金森摘下。2分钟后,博阿滕远射偏出。第52分钟,范佩西传球,阿费莱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随后的比赛陷入僵局,范德法特换下阿费莱。门萨和阿迪亚先后被罚黄牌。荷兰第72分钟扩大比分,范博梅尔直传,范德法特禁区边缘单刀推射破门。

  巴贝尔换下利物浦队友库伊特。吉安对海廷加犯规也得到黄牌。加纳第78分钟扳回一城,金森大脚开出任意球,塔戈伊头球摆渡,范布隆特霍斯特和马泰森防守中让球,吉安12码处推射破门。但荷兰第80分钟再度拉开差距,范德法特远距离吊门被金森托出横梁,他亲自开出角球,斯内德30码处半凌空射入左下角。第83分钟,海廷加接角球头球摆渡,门萨头球解围打中立柱弹出。

  埃利亚换下斯内德。荷兰第87分钟锁定胜局,范德维尔直传,范德法特突入禁区右肋被出击的金森绊倒,范佩西射入点球,4-1。荷兰近18场取得13胜5平保持不败。

  荷兰出场阵容(4-2-3-1):16-沃姆(46',22-博施克);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范布隆特霍斯特;8-德容,6-范博梅尔;11-阿费莱(63',23-范德法特),10-斯内德(83',17-埃利亚),7-库伊特(74',19-巴贝尔);9-范佩西

  加纳出场阵容(4-4-2):22-金森;2-萨尔佩,15-沃尔萨(46',18-阿迪亚),4-潘特希尔,19-阿迪;6-安南(77',21-阿萨莫阿),9-博阿滕,10-阿皮亚(46',8-门萨),11-蒙塔里(46',13-A-阿尤);14-阿莫亚(46',3-吉安),20-奥乌苏-阿贝耶(46',12-塔戈伊)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