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C罗助攻葡萄牙完胜喀麦隆 奎罗斯脸上终露笑容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02日10:18

  新华社里斯本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童炳强)葡萄牙国家男足主帅奎罗斯的脸终于露出了笑容,他们在1日进行的南非世界杯第二场热身赛终于赢了。

  尽管球队是在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取胜,但对手是“非洲雄狮”喀麦隆队,战绩是3:1,奎罗斯认为这个成绩反映出了葡萄牙队应有的水平。

  与喀麦隆的比赛在葡国家队集训地科维良进行,这是葡萄牙队开拔赴南非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对半个月集训结果的检验。在90分钟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显得有板有眼;喀麦隆队客场挑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强队,也无所畏惧,仍显示出非洲雄狮的威风。

  前半个小时,双方互有攻防,也出现过多次射门机会,但均无建树。喀麦隆队的一名队员上半时两次严重犯规,被裁判罚出场。葡萄牙中场队员劳尔·梅雷莱斯在第32分钟为主队射入一球。交换场地后不到两分钟,梅雷莱斯锦上添花,将比分改为2:0。少一人的喀麦隆队仍然不失章法,第69分钟,喀麦隆队15号队员在距球门约10米左右,接到队友传中后头球扳回一球。终场前9分钟,主队前锋纳尼接到队友C罗的传球后,迅速向对方大门突进,喀麦隆守门员赶紧冲上来封堵,纳尼趁机轻轻将球吊入空门,葡萄牙队再次将比分扩大,并将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哨响。

  比赛结束后,奎罗斯说:“今天的比赛打得不错,我比较满意,多数队员已经达到我要求的水平。”

  与上周同佛得角的比赛明显不同,本场葡萄牙队共射门11次,就有3次得手;而上次球队射门30次,但都无功而返。奎罗斯认为,总体来看球队发挥出了水平,但仍然有不到位的地方,他将在未来几天的训练中解决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

  葡萄牙国家队将于6日前往南非,在世界杯赛前打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定于8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对手是莫桑比克。(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