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 世界杯动漫征集

与世界杯球星贴一起的故事 祖孙三代一起乐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2日10:05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又回来了,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和贴纸收藏册也回来了。在国外有足球和球迷的地方一定会有世界杯球星贴,不管是书报亭,还是便利店,不管是学校,还是啤酒屋,不管是足球俱乐部会员中心,还是博物馆文化广场,在世界杯回来的日子里你就能时时看到手捧世界杯贴纸收藏册和一包包球星贴的球迷藏友,几乎每个球迷在家里都有一本世界杯贴纸收藏册,那就像是他们的另一种“身份证”。在校园,在办公室,在互联网社区,世界杯球星贴集藏交换就像登革热一样爆发,因为每个人都想完成自己的世界杯贴纸收藏册。

  爱上世界杯球星贴集藏,绝无年龄差别,不分老幼,谁都会投入这一热潮中。帕尼尼世界杯球星贴集藏也绝对不是一时风行的东西,它会成为人们宝贵的珍藏品。你若是真正足球,你若是一位真正球迷,那么在你的抽屉中一定应当珍藏一册世界杯贴纸收藏册。在国外常常会见到爷爷、爸爸和孙子三代人,每人人手一册世界杯贴纸收藏册,围坐一起彼此快乐地交流交换世界杯球星贴。

  (金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