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

勒夫公布德国23人名单 拜仁7人不来梅汉堡各4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02日09:46

   人民网体育6月2日电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德国主教练勒夫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在队长巴拉克、斯图加特中场特莱施和沙尔克04后卫韦斯特曼均因伤无缘南非之行后,德国队原先公布的27人名单还剩下24人。今晚,主帅勒夫又放弃了一名球员,来自霍芬海姆的后卫贝克不幸出局。在这份23人名单中,有7人来自拜仁,不来梅和汉堡也各有4人入选。

  德国队23人名单: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04)、维泽(不来梅)、布特(拜仁)

  后卫:弗里德里希(柏林赫塔)、默特萨克(不来梅)、杰罗姆-博阿滕(汉堡)、拉姆(拜仁)、塔什彻(斯图加特)、巴德施图伯(拜仁)、奥戈(汉堡)、延森(汉堡)

  中场:赫迪拉(斯图加特)、克罗斯(勒沃库森)、施魏因施泰格(拜仁)、厄齐尔(不来梅)、马林(不来梅)、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卡考(斯图加特)、戈麦斯(拜仁)、克洛泽(拜仁)、基斯林(勒沃库森)、波多尔斯基(科隆)、托马斯-穆勒(拜仁)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