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瑞士:冠军教头率队不容小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02日09:36

  前景分析:

  本届世界杯上,瑞士被分到H组,同组还有西班牙、洪都拉斯和智利。在这个小组中,西班牙实力超群,若不出意外,斗牛士将获得小组第一;因此,瑞士想要突围小组赛,就必须为小组第二而战,其中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智利,所以第二战对瑞士而言,将是决定本届世界杯胜败的一场比赛。

  从赛程上分析,瑞士队形势最差,首战便要对垒最强的西班牙,第二场要与智利队交锋,末战才打小组最弱球队洪都拉斯,从强到弱的走势很可能使得瑞士队吃亏,因为同是竞争对手的智利队,最后一战打西班牙队,届时如果斗牛士出线,不排除西班牙队放水。因此来说,瑞士队晋级8强不容乐观。

  不过不能忽视的是瑞士队实力,整体而言,瑞士队要强于智利队,如果能够取胜智利队,那么晋级把握还是很大的。也就是说,运气好的话能够晋级16强,但晋级8强是几乎不可能的,因为对手极有可能是巴西队。

  (搜狐体育 十九)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