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瑞士:冠军教头率队不容小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02日09:36

    搜狐体育讯 像他们国家的面积一样,瑞士在欧洲只是一个足球小国,瑞士球迷没有值得炫耀的历史,唯一的辉煌是2009年U17世少赛上夺冠。在欧洲足坛,瑞士是一支二流球队,但却总能够获得大赛入场券,2004年欧洲杯、2006年世界杯以及2008年欧锦赛,他们均入围决赛圈。这届世界杯,将是瑞士第八次在世界杯决赛圈亮相,瑞士球迷们希望他们的球员能够在南非有好的表现。

  阵容解析:

  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已经宣布最终23人大名单,其中前锋马尔科-斯特雷勒因伤无缘南非世界杯,无奈招进阿尔贝特-邦亚库,对于瑞士队而言,大赛前失去主力前锋不是什么好兆头。瑞士队内虽然没有大牌球星,但在希斯菲尔德的指教下,战斗力不亚于任何强队,精准的配合和强大的意志将是瑞士征战世界杯的法宝。

  预测首发(4-4-2):贝纳格里奥/森德罗斯、齐格勒、利希斯泰纳、埃吉曼/巴内塔、贝赫拉米、帕达利诺、因勒/弗雷、恩库福

  主帅介绍:

  奥特玛-希斯菲尔德生于1949年1月12日,现年61岁,执教履历非常辉煌,是当今世界足坛一大名帅,帮助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获得过欧洲冠军杯,是欧冠历史上,三名率领不同球队夺得冠军的教头之一。

  球员时代的他没有名气,基本上都是在小球队效力,如斯特滕、洛拉赫、巴塞尔、斯图加特、卢加诺和洛桑等队,所效力俱乐部均来自德国和瑞士两国,曾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2次。1982年,结束球员生涯的希斯菲尔德开始执教生涯,此后便名声大噪。

  执教多特蒙德期间,获得2次德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随后执教拜仁慕尼黑,再次获得欧冠冠军,此外还夺得5次德甲冠军。对比执教俱乐部的辉煌,希斯菲尔德执教国家队还显稚嫩,至今为止,仅有2年国家队经历,全部在执教瑞士期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