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H组:西班牙、洪都拉斯、瑞士、智利 > H组诸强动态

世界杯32强巡礼之西班牙:最强斗牛士直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6月02日09:32

  前景分析:

  作为2008年欧洲杯冠军、国际足联排名榜第二的西班牙队,南非世界杯上他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夺得第19届世界杯冠军。小组赛中,西班牙被分到H组,是该小组的种子队,同组还有瑞士、洪都拉斯和智智利三支球队。若不出意外,西班牙将在小组赛中三连胜头名晋级淘汰赛。

  需要指出的是,西班牙一旦进入淘汰赛,即要面临决战,他们对手是来自G组第二,很可能是巴西、科特迪瓦和葡萄牙中的一支,无论是任何对手,对于西班牙而言都是一块硬骨头,如果碰上巴西,那么世界杯决赛将提前上演。不过,西班牙16强对手应该是科特迪瓦或葡萄牙其中一支。

  如果西班牙能够晋级8强,对手很有可能是意大利,这将是2008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翻版,从实力上而言,西班牙应该能够击败意大利。若按正常赛况进行,如果16强不碰巴西,顺利晋级的话,在半决赛中可能遇到阿根廷或德国,这两个球队均是西班牙近来年的手下败将,因此极有可能闯进决赛创造历史。

  (搜狐体育 十九)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