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燕赵都市报:来看世界杯大片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09:24

  世界杯即将开战,作为四年一度的盛会,这是很多导演获得素材和灵感的源泉!这不,世界杯还没开始呢,不少大片已经呈现在球迷眼前。有张艺谋式的烧钱大片《教练席的百万富翁》、有刘伟强式的谍战片《我不是内鬼》、还有希区柯克式的悬疑片《知道不多的人》等等,下面大幕拉开,请各位球迷仔细观赏。

  巨制大片:

  《教练席的百万富翁》

  背景:西班牙媒体近日爆出了本届世界杯32支球队主帅的年薪,其中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以880万欧元高居榜首,排名最后的朝鲜队主帅金永勋也有17万欧元。据统计,年薪排名前五位的主帅,全部是率领欧洲球队。

  高潮:一部好的电影会有很多矛盾推进剧情发展,从而将剧情推向高潮。

  在《教练席的百万富翁》这部大片中,引起矛盾的无疑是巴西主教练邓加和阿根廷主教练马拉多纳。两人都只有80万欧元的年薪,比起卡佩罗来一个天上,两个地下。为此,他们不约而同表达了愤怒:为什么卡佩罗没有夺得过世界杯就能拿这么多钱?太不公平了!

  结局:哪位教练物有所值?具体结局肯定要等世界杯开始后才能揭晓。不过邓加和马拉多纳已经喊出了口号,巴西的口号是“为了夺冠,我们不惜踢得丑陋”,阿根廷则是“我们整装待发,谁都不怕”。为了不被别人灭了威风,英格兰回应了一句,“健康+运气+细节=冠军哦”,不过英格兰球迷却表示压力很大,因为这三个要素,英格兰一个都没有。

  插曲:还有一名曾经的红人引起了当地观众的不满,此人就是巴西名帅、现南非队主教练佩雷拉,不满的原因是因为他150万欧元的年薪过高。

  世界杯主帅年薪前十

  卡佩罗(英格兰)880万欧元里皮(意大利)300万欧元勒夫(德国)250万欧元范马尔维克(荷兰)180万欧元希斯菲尔德(瑞士)175万欧元阿吉雷(墨西哥)175万欧元奎罗斯(葡萄牙)150万欧元博斯克(西班牙)150万欧元佩雷拉(南非)150万欧元维尔贝克(澳大利亚)120万欧元

  悬疑片:《知道不多的人》

  背景:1956年,希区柯克的代表作《知道太多的人》面世,但对于佛罗伦萨俱乐部而言,他们知道的很少。在意大利队去南非之前,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按照惯例公布了意大利主教练的继任者: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将在世界杯后,接替里皮成为意大利队主帅。

  高潮:这个消息公布仅仅一天,佛罗伦萨俱乐部便发表官方声明,称意大利足协无耻,瞒着俱乐部和球迷做出了荒唐的决定,“这样的行为侮辱了俱乐部和球迷”。是意大利足协说谎,还是佛罗伦萨毁约?普兰德利能否如期接任?也许将成为世界杯期间的悬疑片了。

  谍战片:《我不是内鬼》

  背景:昨天,意大利媒体爆料:在尤文图斯效力的梅洛,在训练中故意将巴西当家球星卡卡铲伤,直接导致两人发生了冲突。

  结果:针对这个不和谐的传闻,梅洛昨天主动跑出来进行了辟谣,他表示自己不是内鬼。“我在网上看到有意大利媒体说我凶狠地放倒卡卡,这是不真实的报道。我可不是个坏人,我也从不会想要队友受伤无缘世界杯。事实是阿尔维斯放倒了卡卡,我第一个上去把卡卡扶起。”至于卡卡,对此暂无评论。

  这则消息应该是意大利媒体炮制的。可以确定的是,这条消息确实让人对巴西队内环境产生了怀疑,一旦成绩不佳,就会成为制造新闻的由头,从这一点看,意大利媒体胜利了! (赵映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