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朝鲜队无赞助网购球衣 被赋予“神秘之师”称号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09:14

  本报讯 朝鲜队一直被赋予“神秘之师”的称号,昨日传出的一条消息,印证了这一评判。

  朝鲜队最近踢了三场热身赛,他们穿着西班牙品牌阿斯托雷的球衣,奇怪的是,阿斯托雷公司对此毫不知情。一番调查后发现,朝鲜队的球衣是通过网购买到的球迷服,并不是专业的比赛球衣。

  据了解,朝鲜队在预选赛时还穿着中国某品牌的球衣,为何突然改变球衣呢?该中国品牌工作人员昨天介绍说:“我们与朝鲜队的赞助合同到2009年,续约时在价格上未能达成一致,所以从今年起就没有继续赞助了。” (柳宝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