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南非世界杯还未开打 卡佩罗就将续约留守英格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02日09:14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世界杯还未开打,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的帅位却变得更加稳固起来——因为英足总准备在“三狮”军团飞赴南非之前就与卡佩罗续约,不管本届世界杯成绩如何,双方将续约至2012年。

  据英国《卫报》透露,卡佩罗已经与英足总主席大卫·理查兹就未来进行了一次电话交流,结果被英足总形容为“非常乐观”。据悉,双方主要集中在去除卡佩罗合同中的解约条款。这一条款是卡佩罗签约英格兰队时写下的,内容是允许卡佩罗和英足总在世界杯之后任意一方提出解约,不过卡佩罗和前任足总主席劳德·特里斯曼达成过口头协议,愿意废除这一条款,也就是说铁心继续执教英格兰,但是特里斯曼下课后,这一条款的废除也暂时停止。不过与新任足总主席大卫·理查兹电话交流之后,双方愿意废除这一条款。《独立报》也表示,卡佩罗的律师儿子皮耶菲利普正在与英足总的代表就续约合同的细节进行商榷,最快在6月2日上午就能签订新约。

  英足总之所以迫不及待地与卡佩罗提前续约,主要是考虑到国际米兰对这位意大利名帅垂涎欲滴。穆里尼奥转投皇马后,国米急需寻找一位接替者,莫拉蒂曾暗示只要卡佩罗愿意加盟,国米出多少补偿都可以考虑。

  卡佩罗本人并未对续约的消息发表任何评论。他的目光仍停留在即将开始的世界杯上,“对于世界杯,我已经等不及了。上一次英格兰夺得世界杯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我知道整个国家都在支持我们,这一次我们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