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C组诸强动态

特里父亲涉毒被判监禁 律师喊冤:他完全被陷害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6月02日08:45

  本报讯 切尔西队长特里的父亲昨日在英国接受法庭审判,他涉嫌为他人提供可卡因。而他的律师则称,他完全是被陷害的。老特里被处以6个月的监禁、95磅罚款以及100小时社区无偿劳动。

  56岁的爱德华·特里承认,去年11月份,他在伦敦东部的一个酒吧里为一名《世界新闻报》记者提供毒品。老特里的律师克里斯托弗表示:“这很明显是一个圈套,发生了这件事,(故意)制造了一个新闻事件。”

  据悉,记者采用“钓鱼”手段诱使老特里出售了价值160英镑的可卡因,并且进行了现场录像。成交之后,该报随即爆料特里老爸贩毒的消息,一时间,英格兰队长特里名声扫地。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