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2010世界杯啤酒狂欢季 42㎡巨幕南湖造狂欢主场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2日08:35

  什么方式看世界杯最嗨?在家里一个人抱着电视?到酒吧感受混乱与激情?你显然OUT了。与成千上万心有灵犀的球迷一起,在成都主城区最大水主题风景区,看成都最大的LED巨幕直播,才是表达一个铁杆球迷豪情万丈的最佳舞台!今年世界杯狂欢主场,只有一个主题:不到南非就到南湖。

  南非世界杯期间,作为成都最大的看球舞台,6500亩南湖度假风景区将全面开放。为了满足球迷激情释放,主办方专门在度假区内设置了一个面积为42㎡的LED观球巨幕,风雨无阻,持续一个月全程现场转播世界杯。据主办方介绍,这将是全成都最大的LED巨屏幕,42平方米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加上卓越的音响效果,将打造出最狂欢的看球舞台。

  笔者了解到,由于到访人数众多,主办方除了设置巨幕观球外,观球区还设置了23台46英寸的液晶大彩电,游戏区也设置有8台大屏幕彩电,保证到场球迷可以在任何一个方位都可以做到无障碍看球,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视频全接触。

  全成都最大LED巨屏直播、每天一台46寸液晶送出、现场PK黄健翔……2010年啤酒节更多精彩看点,敬请期待本报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