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2010世界杯啤酒狂欢季 走,到南湖狂嗨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2日08:15

  看世界杯最激情莫过于千人同场举杯狂欢,这种宏大场面到哪里可以感受?答案是南湖度假风景区;看世界杯最嗨莫过于通过超级大屏幕看进球精彩镜头,本届世界杯成都看球,最大LED屏幕仍然在南湖度假风景区;看世界杯最过瘾莫过于,和全国名嘴同场现场交锋,南湖将满足你的愿望;看世界杯之余,最爽莫过于每天都有超级大奖抱回家,南湖同样不会让你失望……

  南非世界杯期间,“2010世界杯啤酒狂欢季”将在南湖度假风景区盛大举办。据笔者从南湖度假风景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本届世界杯期间,南湖立足打造成都世界杯主场,搭建出全成都最大的LED巨幕,为成都球迷提供狂欢平台。可以容纳2000人同时看球的超级啤酒大广场,届时将呈现千人喝啤酒看球狂欢的劲爆场面。此外,黄健翔和川足球员现场将评球侃球,与球迷激情互动,球迷可现场感受“黄氏利嘴”,5月25日至6月15日期间,“巧舌如黄——寻找成都黄健翔挑战赛”活动也将同步展开,除了新浪四川的网友们,成都电台交通广播每周都会请进各行各业的知名人士加入节目,玩转世界杯话题,想要报名参加活动的网友及听众可以登陆新浪四川进行报名。

  从6月11日起至世界杯结束,一共31天的时间里,只要你到南湖风景度假区参加“2010世界杯啤酒狂欢季”,就有机会赢得TCL46英寸液晶大电视,同时每天还有各种礼品等待幸运的球迷抱回家。据了解,世界杯期间,主办方也为前来看球的球迷,提供了冰爽啤酒和各色食品,以及消费优惠券。夜晚,南湖风景度假区内将举办盛大的烟火表演。 唐文超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