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736将2日终亮相 阿根廷名单引发最大争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2日08:08

  今天是国际足联规定的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上交23人大名单的日子,在经过审核之后,国际足联将在瑞士时间4日对外公布参赛球员的所有资料。这意味着,今天,所有参加世界杯的736名队员将全部展现在球迷面前,落选的队员将彻底失去机会。

  到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2强中有15支球队已经对外公布了23人名单。这15支球队中,包括巴西、西班牙、阿根廷、荷兰、法国等豪门球队,夺冠热门球队中只有英格兰和意大利还没有公布最后的23人名单。在前天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卡佩罗给了多名球员最后的机会,目前英格兰队的30人名单中,后卫和中场将有至少6名球员落选。意大利队老将居多,里皮还在3、4名队员之中犹豫。

  在夺冠热门球队中,阿根廷队的名单引起的争议最大,今年欧冠冠军国际米兰两大中场萨内蒂和坎比亚索双双落选,而且23人中马拉多纳居然召进了多达6名前锋。最精炼的是巴西队,邓加只带上了4名前锋,大量队员集中在中场。最大热门西班牙队带上了刚刚开始跟队训练的托雷斯,以及还在养伤的法布雷加斯。在亚洲球队中,朝鲜队中曾经在成都谢菲联效力的金永俊成功入选。

  在将23人名单上交到国际足联以后,除非有医生的书面证明,所有球队都不能再更换队员,可以说参加世界杯的队员大局已定。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