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瑞士

瑞士世界杯堪称高鼻羚羊 攻击力孱弱且天敌过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02日07:33
  高鼻羚羊,嗅觉、视觉均非常灵敏,既可用嗅觉察知天气的变化,又可靠视觉看到1公里以外的敌害,但攻击力孱弱——迄今为止,瑞士国家队还未曾获得过任何一项重大赛事冠军。这当然也是他们实力的写照,与高鼻羚羊一样,他们的天敌很多。

  瑞士队虽然是世界杯的常客——南非世界杯已是瑞士队第9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较量。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都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不过,本届世界杯,瑞士队却还是有些变化的——他们的阵容是年轻与经验的结合体,拥有像巴内塔、贝纳格里奥等优秀的年轻人,也有弗雷和恩库福这样经验丰富的球员。弗雷是球队的领袖,他是瑞士国家队进球纪录的保持者,也是国家队的队长,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他打进了5个球。在本届世界杯上,瑞士队的目标是能够追平球队历史上的最好成绩,那就是打进8强,该队曾在1934年、1938年和1954年做到过。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