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23人名单终确定 阿森纳飞翼落选出人意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02日06:49
  昨晚,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最终23人名单,阿森纳飞翼沃尔科特出乎意料地落选;同样落选的还有曼城飞翼亚当约翰逊、桑德兰前锋达伦本特、热刺中卫道森和西汉姆核心帕克。

  守门员:詹姆斯(朴茨茅斯)、格林(西汉姆)、哈特(曼城)

  后卫:阿什利科尔 (切尔西)、特里(切尔西

  )、费迪南德(曼联)、格伦约翰逊(利物浦)、莱德利金(热刺)、卡拉格(利物浦)、厄普森(西汉姆)、沃尔诺克(维拉)

  前卫:杰拉德(利物浦)、兰帕德(切尔西)、卡里克(曼联)、米尔纳(维拉)、巴里(曼城)、乔科尔(切尔西)、列侬(热刺)、赖特菲利普斯(曼城)

  前锋:鲁尼(曼联)、克劳奇(热刺)、赫斯基(维拉)、迪福(热刺)

  又讯 韩国国家队终极名单也于昨日出炉,李云在、朴智星、李东国、朴周永、李青龙、寄诚庸等球星悉数入围。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前锋安贞焕也入选了最后的23人名单。 综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