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朝鲜国家队网购球衣 是“神秘”还是“节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02日07:14

  世界杯充满商机,商家无不争取让自己的产品和世界杯发生联系。但也有一位商家发现自己品牌真的走上了世界杯舞台,竟然大吃一惊,因为他们毫不知情。这就是西班牙的球衣品牌阿斯托雷(Astore)。

  阿斯托雷公司的商业总监米歇尔惊奇地发现,朝鲜队在最近与南非、巴拉圭和希腊的三场世界杯热身赛上穿的都是他们公司品牌的球衣,但作为公司高管,他本人对此却毫不知情。米歇尔原以为这是韩国的阿斯托雷代表所为,可韩国的代表其实也是一头雾水,并不知情。最后经过调查,才得知朝鲜队是在网上购买了这批球衣,但其实这批球衣并非真正的职业赛比赛服,而只是给球迷的衣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