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A组诸强动态

法国囊中羞涩夺冠奖寒碜 人均30万仅西班牙一半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2日06:46

  本报讯 虽然分组情况很不错,但是跌跌撞撞出线的法国队并不被看好,因此法国足协也没有开出很高的奖金。据当地媒体透露,法国队如果夺冠,每名球员可获得奖金30万欧元左右,只是西班牙球员的一半。

  代表法国队球员和足协进行奖金谈判的是目前阵中资历较老的加拉、亨利、阿比达尔、阿内尔卡、图拉朗、里贝里和埃夫拉。本来法国足协希望和以往一样,打到8强才开始发奖金,但球员们坚持小组出线就有奖金,最后双方各让一步,法国队只要打进16强每名球员就有奖金,而相应的夺冠总奖金数略微下降。法国队只要小组出线每人能拿到4万欧元,打进8强每人8万,进入4强每人10万,如果打进决赛,即便输球每人入账15万,赢得冠军每人可收获30万欧元。

  相比之下,西班牙队的奖金则丰厚许多,如果夺冠,每名球员能拿到55万到60万欧元。另外阿根廷的标准是每名球员45万欧元,英格兰是40万英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